新闻中心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9-18 09:53:4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王常吉

9月17日下午,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班主任代表陈华伟以《不忘初心,用爱坚守》为题,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班级管理中的意义。教师代表邓昌冰围绕“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育工匠”表达了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

校党委书记梁晓莉就主题活动作动员讲话。她首先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及四项措施,并对全校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主题教育入心入脑;二是重点措施贯彻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求实求效;三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

市委第十七巡查指导组组长张怀根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精神,并对学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要求。

会议结束后,梁晓莉表示,我校将积极行动起来,对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