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一高:高三学生患重病 全校师生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1-15 08:44:3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张海云) 1月14日10时许,周口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口一高校长何东林带领该校班子成员到周口市人民医院,看望周口一高高三年级学生苑文哲,并代表全校师生送上爱心捐款5万多元。

据了解,在此之前,该校师生通过各种渠道,已向苑文哲捐赠善款数万元。

2019年12月28日19时许,苑文哲突发蛛网膜下腔出血,经市人民医院抢救后,当天晚上转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并手术,病情稳定后,转回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目前已花费十几万元,后续治疗大约还需要20多万。

苑文哲8岁时,其父母离异,父亲离家出走下落不明,妈妈改嫁到外地。苑文哲学习、生活产生的一切费用由爷爷奶奶供给,家庭十分困难。该校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慷慨解囊,并组织全校师生伸出援助之手。

1月14日上午,何东林带领该校班子成员,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苑文哲,并送上全校师生的爱心捐款5万多元。在病房里,何东林询问了苑文哲的康复情况,并鼓励他好好养病,早日回到学校。“让你们操心了!孩子遇到你们这样的好领导、好老师,真是太幸运了!”苑文哲的奶奶眼含热泪哽咽地说。

“目前,又有几个班的学生把爱心捐款送到了学校团委。周口一高将继续关注、帮助苑文哲,直到他康复。”何东林表示。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