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恒大中学召开2020年国际班宣讲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1-15 08:45:2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通讯员 万国武) 为增进广大家长、学生对国际留学项目的了解,1月11日上午,周口恒大中学召开2020年国际班宣讲会。

会议介绍了国内外大学培养人才的不同形式,总结了当前出国留学的几种情况,分析了目前国际交流的大趋势,简要介绍了该校国际部2015年成立以来取得成就,以及学校国际交流活动开展情况。此外,会议就高中生留学的基本条件、中外高校办学模式的差异、高校优势专业和薪资对比,以及俄罗斯、韩国等国重点高校生活环境及学生安全管理措施等作了详尽介绍,让家长、学生对国外高校和国际留学项目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会上,2016级留学生代表张博涵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在韩国檀国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家长关心的留学费用和安全问题作了具体阐述。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增进了广大家长、学生对学校国际留学项目的了解,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发展。”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