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抗疫一线鏖战正酣 周口茉莉餐厅慷慨捐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2-07 10:37:59 
分享到

捐赠荷花办事处帐篷20套,方便面20箱

捐赠七一路办事处帐篷20套,方便面20箱

捐赠文昌办事处医用消毒酒精10桶,纯牛奶10箱,农夫山泉10箱,方便面20箱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复杂,正处于防控关键期。茉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疫情爆发以来,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决策部署,心系本土百姓,情牵周口人民,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捐赠爱心物资,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市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奉献自己的爱心,用行动架起支援桥梁,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当下防疫物资吃紧的状况下,茉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总经理赵爱霞一行向荷花办事处、文昌办事处以及七一路办事处捐赠所需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5日、6日,茉莉餐厅心系周口防控一线人员,向各办事处防控点捐赠酒精、帐篷等防疫物品,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食品助力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共克疫情。

在捐赠现场,茉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表示,茉莉餐厅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与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奋战,责无旁贷。团结一心,其利断金!茉莉餐饮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各项抗击疫情的部署安排,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与员工健康和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茉莉力量。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