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造财富 更创造价值 周口媒体团叹服楷林品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1-01-26 08:33:28 
分享到

周口媒体团参观楷林中心7座项目

楷林物业员工演示消防救险

□记者 徐启峰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1月23日,应楷林置业之邀,周口媒体团抵达省会郑州,零距离感受楷林品质之美。

放眼全省,乃至全国,楷林都称得上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企业:20年专注写字楼开发运营,任楼市风起云涌、急功近利,楷林始终匠心不移,专注商务品质和创新,成为中原唯一一个专注商务写字楼的知名品牌。

笃志而行,行深致远。楷林在写字楼这个专业赛道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不仅走出河南,更在全国开枝散叶,在长沙、北京、上海、天津、西安等城市都有楷林的足迹,每一座楷林作品都成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楷林携20年匠造之大成,已成为四部国家级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站在行业的至高端。

周口媒体团首先来到楷林汇。楷林汇是楷林精心打造的商务文化会客厅,位于省政府附近,整栋建筑地上3层,地下1层,由23万块耐火砖砌筑而成,是国内第一栋以耐火砖为内外装饰的建筑。在建筑工法上,楷林启用18米跨钢结构一体化云梯,三遍有机硅溶液涂刷防水、防污、防渗等16项专利技术,并将传统工艺完美融,建筑温和质朴又巧夺天工。楷林汇于2014年入围WA中国建筑佳作奖,在“中原最美建筑”评比中名列第二,第一名则是历经风雨、赫赫有名的郑州二七塔。

步行5分钟,从楷林汇来到楷林中心7座,这是楷林高端写字楼代表作之一,入驻了国内外、省内外诸多知名企业、机构。

楷林中心7座地上24层,高达99.9米,楼体巍峨雄壮,色调沉稳内敛。15米挑高大堂气势宏伟,4000平方米下沉式水景庭院广场灵秀生动,置身于此,顿生辽阔之感。

楷林总部位于楷林中心7座顶层,在这里,各路媒体人员切实领略了什么叫智慧办公、幸福办公。

楷林总部办公人员约170人,一层办公楼面积约2000平方米,楷林原计划用两层楼办公,但是通过空间的合理划分,再加上云储存的普遍应用,楷林完全实现了移动办公,定岗不定位,仅用一层办公空间,足矣。

此外,楷林郑州总部办公空间率先于中原引入WELL铂金级认证,通过空气、阳光、水、光线等七大健康因素,打造出一个支持创新的高效协作空间,不仅促进办公效率提升,还更加节能环保,让办公人群体验更幸福。

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域分给基层员工,领导层办公室则分到了“边角之地”。在办公楼的边角处还设置电话吧、跑步吧、静想吧、观景躺椅等。办公是辛苦的,但是努力要让员工找到幸福感,这是楷林一直坚持的理念。

商业写字楼能否成功运营,后期物业服务至关重要。楷林对物业人员要求极高,必须经过严格培训才能上岗。为此,他们在楷林中心7座负二层成立了专业的物业培训基地,占地2000多平方米,为此舍弃黄金地段的数百个车位。

在楷林物业实训基地,物业人员现场消防演练,浓烟升起、警笛长鸣、电梯落位、卷闸门自动关闭、消防喷头如瀑出水……纸上得来终觉浅,通过实操培训,保证物业员工面对重大灾情处惊不乱,采取正确措施。

近4个小时的参观很快过去,周口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印象深刻,收获满满。他们相信,随着周口楷林智慧中心项目的启动,周口写字楼必将迎来更新换代,对项目前景充满信心。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