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流品质名不虚传”——周口媒体人赴郑州正商采风侧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1-02-25 09:02:21 
分享到

郑州正商祯瑞上境一角

郑州正商智慧城一角

□记者 李国阁 王河长 文/图

2月23日,周口正商金域世家邀请20余位周口媒体人共赴郑州,实地探访正商智慧城、祯瑞上境等项目,深入产品体验中心、项目样板间、景观区,亲身感受卓越的正商品质,共同见证正商品牌的魅力。

踏上郑州这片发展中的热土,不禁感慨这座城市惊人的发展速度。高楼耸立、高架通堑,一派现代大都市的繁华景象映入眼帘。诞生于此的正商地产,开发项目分布于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销售额、销售面积连续9年排名郑州市第一。

本次采风首站是位于南龙湖的正商智慧城,该项目曾连续3年单盘销售位居河南第一。该项目归属新郑,但距离郑新快速路与绕城高速直线距离均在几百米左右,距离郑州南四环不到4公里,项目紧邻十七里河、十八里河和南水北调中线干渠,是南龙湖距离郑州较近的楼盘之一。

走进该项目景观示范区,玉兰、樱花姹紫嫣红,起伏的绿丘、错落有致的乔木灌木、蜿蜒曲折的花涧小径,儿童在高耸的人工山丘上嬉戏,山丘下河流潺潺、杨柳依依……宛如一幅精美的山水画卷。

“每个周末,都有不少新人来这里拍摄婚纱照。”据工作人员介绍,正商智慧城占地3000余亩,其中2000多亩为河道、绿化、道路、体育等公共设施,正商投巨资建设植物园、采摘园、体育公园、滨水公园、生态教育园5大主题公园,1个标准足球场、2个网球场、2个羽毛球场、2个篮球场、2200平方米游泳馆——高规格体育场配套,5所幼儿园,同时引进郑州外国语小学、中学。学校属于外国语教育集团托管学校,也是该项目的一大亮点。

采风第二站来到正商产品体验中心。一下车,大家即被庄重的大门震撼。穿过大门,步入其间,池水如镜,树影婆娑,静谧雅致,优质的草木结合空间达成理想美景,线条的运用与建筑美学相辅相成,尊贵典雅,不禁令人感叹细节如此完美。

产品体验中心囊括了正商各大产品系代表作及20多个精装样板间,从建筑工艺、精装标准、实体户型、空间设计等多方面诠释正商对于品质的严苛和追求。作为正商产品的实力展现,正商体验中心是正商集团智慧和匠心的结晶。无论是考究的选材,还是体贴入微的设计、精益求精的细节、严苛甄选的建材品牌,无一不彰显出正商集团的匠心和实力,呈现超越建筑的美学空间和精神空间,实现建筑与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

在中原高端住宅竞技场郑州北龙湖,几年来,善水上境、珑湖上境、珑水上境、祯瑞上境和丰华上境,犹如五朵璀璨夺目的金花,盛开在大美河南的郑州北龙湖上,无论是从项目择址、规划设计、还是精装体系、匠心品质、物业服务等,都代表了正商乃至中原人居的高标准。

在祯瑞上境,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师法北京紫禁城前三殿、后三宫的中轴对称的建筑礼制,同时遵循“九宫方正,前隐后尊”的空间格局,取法宋代美学,以宅、门、墙、堂、院的营造之道,精心打造。项目以浑厚、质朴的造景之法,打破北龙湖千篇一律的空间形态,在祯瑞上境最核心地带打造一处宽约36米、长约130米,占地约5000平方米的中心花园,构建北龙湖片区唯一的全景体验式中心花园。建筑立面通过门头、屋顶、墙身、阳台、线脚等精细化设计,呈现出一种儒雅又不失风骨的气质。

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是本次采风带给媒体人最深的感触。尽管一天的采风活动十分紧张,但媒体嘉宾对于正商集团的产品印象非常深刻,对于正商集团“走正道、为正人、行正事、结正果”的正商正能量企业文化印象深刻,对正商集团近年来高品质战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巨大变化交口称赞,对正商集团“建筑高品质、配套高品质、服务高品质”三高标准有了清晰认知。

相信在周口正商金域世家的打造上,正商地产也必将以极致的追求,秉承一贯的品质传统,为“品质生活到永远”的企业理念赋予新的诠释,向周口人民献上无愧内心的答卷,为周口的城市化进程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