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采购周口站圆满成功 助力中小企业转型智能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4-23 14:04: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2021年4月22日,由百度爱采购主办,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 “发现周口,见证B2B创新的力量”百度爱采购会议在天明锦江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现如今,百度AI技术和物联网作为当前互联网和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发展速度之快,大众有目共睹。百度爱采购作为百度旗下的B2B垂直搜索引擎,借助科技护航,实时数据分析,帮助客户一站直达全网商品信息,触达海量优质商家。爱采购线下峰会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帮助数以万计的优质企业实现转型赋能提效。   

会议伊始,锐之旗增值营销服务中心爱采购服务部总监谭强为本次线下峰会带来《每一次采购,都从搜索开始》的主题演讲,分享爱采购的四大核心权益,专属企业名片、多终端阵地、多场景曝光以及多种线索分发,商家可通过百度爱采购与百度搜索无缝对接,满足用户对于采购信息检索的需求,为入驻企业找到精准买家,更好地解决采购批发渠道、货源问题,助力中小企业转型智能营销。

随后,百度高级优化师楚兰凤老师在主题分享《营销新方向》中为大家深入剖析当前中小企业营销现状,通过“破困境,明定位”“做内容,链接人”“选平台,做效果”“数据说话,效果为王”四个角度探寻企业收入翻番之道,通过一些行业经典案例,见证互联网整合营销新力量。

此外,抽奖互动环节也是此次线下峰会的一大亮点,峰会中激动人心的抽奖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同和赞叹,锐之旗周口子公司总经理张总为大家现场颁发礼品,活动现场氛围被不断推向高潮。

本次会议不仅为各位企业家带来了专业的经验分析,还为中小企业带来了入驻爱采购的扶持政策,得到了各位企业家的积极 响应和支持。 

此次“发现周口,见证B2B创新的力量”成功举办,为中小企业主开辟新的发展路径,助力行业新生态共建。未来,相信爱采购平台,凭借百度强大的内容检索和AI技术支持,能够多维度助力在企业主发展,共筑时代发展新机遇!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