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开发区加快推进八一路南通工程征迁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7 09:55:52 
分享到

  长期以来,周口开发区把八一路南通工程征迁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放弃节假日,采取叠加推进、集中攻坚的方式,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截至12月19日,项目所涉及120户拆迁户已全部评估完毕,83户签订了征迁协议,拆除房屋46户,11户正在搬家,伐树360棵,拆除蔬菜大棚6个。

  开发区成立了八一路南通工程征迁工作指挥部,管委会主要领导任指挥长,每天实地察看房屋拆除和地面附属物清理情况。抽调区住建、城管、财政、公安、土地、信访、综治、督查等部门人员,充实到征迁一线,分包到户、责任到人,深入细致地宣传征迁安置政策和工作流程。对已经签订协议的征迁户,及时、足额兑现征迁补偿资金,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帮助群众搬家,有效推进征迁工作。

  (李涛)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