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7 10:22:10 
分享到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11月28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长张颖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扶延、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张颖波主持。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姚扶延宣读了扶沟县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会战的通知。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传达了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田豪杰宣读了调整县安委会成员的通知和成立安全生产百日会战督导组的通知。县安监局局长贾长来通报了前十个月扶沟县安全生产情况。县住建局、交运局、公安局、电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党组成员万留德安排部署了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大家,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的高度警觉;要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关键领域安全攻坚;要强化责任,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县长张颖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扶沟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张颖波要求大家一是要抓早、排查隐患。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于早,对安全生产工作早安排、早部署,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二是要抓整改、建机制。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各乡镇场区和县直各单位要把安全放在中之重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弦,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像抓秸秆禁烧一样抓安全生产,做到无缝隙、全覆盖。三是要抓督导问责。要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问责机制,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整顿,积极开展百日会战,加强督导问责力度,确保工作落实。

    张颖波强调,抓安全生产要有坚定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浓厚的氛围、过硬的问责手段。任何人、任何单位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含糊,更不能有侥幸心理,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全县平安无事故。

    县长张颖波还安排部署了审计工作,要求大家全力配合、认真整改、提升水平,确保市审计组对我县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