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宏业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开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7 11:15:32 
分享到

  12月11日,商水县宏业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峰、市畜牧局局长张华,县政府县长熊和平、副县长陈新民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熊和平指出,宏业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促进可持续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的重大举措,是商水环保和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支撑项目,它的开工建设,将有效防止动物疫情扩散传播,从源头上遏制病死动物及其产品流向市场或随意丢弃污染环境,将有力推动商水县畜牧业健康发展,对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具有深远的意义。

  熊和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商水县宏业动物无害化处理有限公司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照合同办事,信守承诺,创造一流的施工质量、一流的施工速度和文明的施工形象,将这一项目建设成商水县的优质工程、民心工程;二是希望参与项目设计、施工、建设、监理的相关单位要万无一失保安全,一丝不苟保质量,争分夺秒抓进度,确保商水县宏业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建成使用。三是希望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主动搞好配合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造。 (承亚波)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