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脱贫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30 09:10:36 
分享到

    12月22日上午,全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各乡镇(产业集聚区)主抓扶贫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干事,全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认清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繁重的形势,要全面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二要做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切实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创新方法,根据实际情况开展脱贫工作,要输血,更要造血,切实帮助贫困群众真正致富脱贫,帮助所在村实现脱贫目标。三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全县121个贫困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各乡镇(产业集聚区)主抓扶贫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干事参加本次学习培训。学习培训从信仰的力量、扶贫领域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驻村第一书记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新时期如何做好一名村干部等四个方面开展。旨在通过学习培训提高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的思想认识,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任务,进一步建全加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早日使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程文鹏)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