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王立杰被评为“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4 09:22:5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范振华)日前,记者从沈丘县农牧局了解到,在不久前召开的全国农业工作会议上,该县农牧局职工王立杰被评为“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2012年2月,王立杰奉命组建沈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并兼任大队长。六年来,他带领大队成员,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勤勉敬业,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全县所有农资经营场所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大小河道都有他们划过的波纹。沈丘县农资市场管理工作成绩斐然,成为同行业的楷模,打击“农资销售忽悠团”成功经验在全国推广;渔政执法工作积极主动,有力带动了周口市乃至河南省等内陆省份渔政执法的发展。周口市渔政执法现场会曾在沈丘县召开。


沈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先后荣获“全国农业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渔业文明执法窗口单位”“河南省农业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周口市市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单位”等称号。王立杰本人先后被评为“全国禁渔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农业系统先进工作者”“周口市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并荣获“周口市五一劳动奖章”。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