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6 21:26: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2月6日上午,扶沟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姚扶延、陈建华、郭功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姚新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常青,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县法院院长徐林,县检察院检察长苏宏锦,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郑峰,县监察委员会拟提请任命人员,县人大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姚扶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常青代表县监察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提请人事任命的报告;听取王银河、白建伟、王胜强等拟任命人员的供职报告;表决通过本次会议监票人员、计票人员名单(草案),现场计票并宣读了计票结果。


根据会议投票表决结果,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王银河、白建伟为扶沟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胜强、翟胜远、宋玉民、徐永豪为扶沟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白建伟、王胜强、翟胜远、宋玉民、徐永豪在王银河领誓下公开向宪法作就职宣誓。


姚扶延向王银河等人颁发了任命书。


卢伟、常青共同为扶沟县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扶沟县监察委员会的正式成立。

 

姚扶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讲话。他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县监察委员会要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能力,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执行、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为扶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