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07 10:09:49 
分享到

晚会现场


记者王泉林

本报讯2月5日晚,“新时代新周口”周口市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精彩上演,广大市民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尽享华丽的视听盛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政协主席牛越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众多市民一起观看演出,共庆新春佳节。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不但有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等,还有沙河大鼓等极具地方色彩的文艺节目。整台晚会喜庆、热烈、欢快,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充分反映了地方特色。

晚会在歌伴舞《快乐一起过新年》中拉开了序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振山表演的节目《新时代新周口》,用极具地方特色的表现形式,展现了周口发展的生动画面,描绘了“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美好前景。杂技《柔术》充分展示了周口作为杂技之乡、在杂技舞台表演上的雄厚实力。传统文化节目《周口·记忆》、武术表演《舞龙太极》、小品《扶贫》、歌曲《第一书记》等立足周口实际,讲述周口故事,传递周口声音,展示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喜庆的节目渲染出浓浓的节日氛围,道德模范的力量引领着高尚的道德风尚。晚会现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梅荣,河南省“道德模范”称号获得者方志欣,周口市“道德模范”称号获得者王凯伟、苏秀英、李华南、顾江涛、王振、何刚、王艳彬、韩宇南、马春荣、王美荣等受到表彰,他们的事迹深深地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今日的周口让我们纵情歌唱,明天的周口让我们无限向往。”伴随着歌舞《向往》,周口市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