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当前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丁福浩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2 20:39: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莉)2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当前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市长丁福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省会议要求,结合实际,抓紧理清当前要办的事情、要抓的项目、要干的工作,卯足干劲,精准发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参加会议。 

丁福浩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是周口大建设之年,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要迅速从节日中走出来,收心归位,把心思集中起来、把状态调整过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要狠抓落实。围绕省里的安排部署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认领,细化分解,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让广大干部心中都有“时间表”、眼前都有“施工图”、肩上都有“任务书”。要围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盯紧盯牢,加快推进。要坚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决不能大而化之,凡是说到的,就必须做到;凡是安排布置的,就一定要抓落实。 

丁福浩要求,要突出重点。要抓住春季施工黄金时机,集中精力抓紧开工一批新建项目,加快推进一批续建工程,特别是一些绿化项目,要快节奏推进。要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招商引资、省十三届运动会筹备、重点项目开工推进和风险防控等工作。要抓好信访稳定,及时排查和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要紧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企业生产、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关注、关心、保障好贫困群众春季生产生活,持续加大产业扶贫基地和扶贫车间的建设力度,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要深入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逐一对施工工地进行达标验收;对各类货车、商砼车、渣土车,严格进行管控;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抢抓农时,积极做好春季麦田管理等季节性强的生产工作,为确保增产、增效、增收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统筹考虑,采取措施,处理好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建设与城市交通的关系、项目开工和项目储备的关系,推动我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