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强化银企合作   加强沟通交流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副书记周朝阳与郸城县县委主要领导进行洽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5 18:29:03 
分享到

为推动公司业务“提质增效 持续发展”,进一步深化中原银行与当地政府全面合作,3月1日下午,该行党委副书记周朝阳赴郸城县县委,与该县县委副书记崔卫国、常务副县长王智华、财政局局长张振新进行洽谈。该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裴晓玲,郸城支行负责人陈继红陪同前往。


双方就郸城县洺河治理项目、政府流资贷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就具体业务细节进行充分沟通。该行党委副书记周朝阳表示中原银行将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加大资金投放力度,一如既往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双方巩固合作基础,深化合作,增进互信交流,进一步实现银政互利共赢。 


会谈中,双方就今后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为该行今后公司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中原银行郸城支行陈继红)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