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化部调研周口艺术创作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8 13:29: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晨)3月15至16日,文化部艺术司、副司长周汉萍一行到我市调研艺术创作工作情况,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商水县豫剧艺术中心、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周口市文化艺术中心、河南省越调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查看了院团的软硬件设施建设和院团演员交流后,调研组对我市5年来各院团发展变化以及艺术创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赏。针对每个院团还未解决的问题周汉萍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要不断创新,多出精品力作;要加强人才培养,确保后继有人。

1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同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对我市艺术创作情况进行具体了解。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