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6 10:35: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3月25日上午,扶沟县委书记卢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张峰、张建中、王伟、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范进才、魏军占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县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发改委、工信委、商务局、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点项目责任领导就2018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


卢伟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抓项目建设,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


卢伟要求,省十三届运动会场馆建设项目,要按照目标任务,切实加强资金调剂,加快施工进度,5月底以前要建好,要出形象。要采取超常规办法,敢于担当,顾全大局,一切要服从于建设要求及标准。要统筹考虑安排,不能囿于条条框框,要加快路桥、美化绿化亮化等基础性工程建设。要把运动场馆建设作为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锐意进取,看死盯牢,热火朝天地干起来,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运动场馆建设任务。


卢伟要求,要把省十三运会作为促进城市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契机,把运动场馆建设、高铁片区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项目建设中的重中之重,加快向前推进。要开展集中攻坚,加快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土地问题。要充分认识“3P成,扶沟兴”的道理,要加快招社会资本方,有力助推PPP项目建设进度。四个班子领导要带好头,切实负起责任,把时间、精力统筹到项目建设中,紧抓项目建设黄金季节,加快项目扎实推进。要坚持好项目观摩制度和红黑旗制度,落后项目责任人要在干部作风大整顿通报大会上作检讨,连续两次授黑旗者要在电视台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