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赛事明天迎来收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5 19:42: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文/图) 4月15日,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迎来A组与B组之间的交叉赛,三四名之间交叉对决,一二名之间交叉对决。其中,周口队以B组第二名的战绩对阵A组第一名的开封队,郑州队以B组第一名的战绩对阵A组第二名的洛阳队。4月16日,该赛事将迎来结尾,并产生冠亚军,周口队将与郑州队争夺三四名。

4月14日,在男子组A、B两小组进行的第四轮、第五轮比拼中,周口队凭借自身的优秀实力分别将安阳队、济源队斩于马下,并以B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而开封队是A组实力最为雄厚的参赛队,在小组赛中的取得四战皆胜的战绩,并以A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

4月15日下午,在周口队对阵开封队的激烈比赛中,尽管周口队的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发挥出来应有水平,仍然不抵开封队,最终以1:4的成绩告负。在郑州队对阵洛阳队的比赛中,赛事同样精彩,双方队员越战越勇,比分一度持平,最终郑州队以1球之差败于洛阳队。

当日,经过比拼,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交叉赛的结果如下。A、B组第五名对决:南阳1:2济源;A、B组三四名交叉对决:焦作1:2许昌,新乡2:1安阳;A、B组一二名交叉对决,洛阳2:1郑州,开封4:1周口。

今日(4月16日),五人制足球赛男子组比赛将迎来收尾,9点30分,焦作将迎战安阳队,两队争夺七八名的成绩;许昌将迎战新乡队,两队争夺五六名的成绩。10时30分,周口队将迎战郑州队,两队争夺三四名的成绩;开封队迎战洛阳队,两队争夺冠亚军。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