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雨中比赛 顽强拼搏

周口女足虽败犹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16 08:38:28 
分享到

周口女足虽败犹荣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4月12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女子组第三轮、第四轮单循环赛如期开赛。

当天,周口队分别对阵焦作队和南阳队。但是,天公不作美,雨一直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在第一场对阵焦作队的比赛中,周口队较前一天有很大进步,在保持30分钟未失一球的状况下,周口队12号队员孔玲珑在场上多次组织进攻,一度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直到最后10分钟,周口队的球门才被对手攻破,接连痛失三球。

当天下午,在与南阳队的比赛中,周口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周口队负责进攻的孔玲珑和2号队员蔡若箐配合意识明显增强,在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下半场,周口队顽强拼搏,但最终不敌对手,以1∶2惜败。

可以说,两场比赛中,周口队的表现较为顽强,进步很大,虽败犹荣。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