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27 08:44:03 
分享到


西华县选举的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毅,因工作需要调出周口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规定,王毅的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王杰、王成江、牛东杰、田杰、付吉广、朱文臣、朱宗保、刘晓龙、孙学峰、李刚、李涛、李国际、肖西国、张丽娟(女)、陈飞跃、梁建松、韩林为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杰、王成江、牛东杰、田杰、付吉广、朱文臣、朱宗保、刘晓龙、孙学峰、李刚、李涛、李国际、肖西国、张丽娟(女)、陈飞跃、梁建松、韩林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32名。


特此公告。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4月26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