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司法部门假日期间持续开展“法律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30 11:40: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荣华 宋祖涛)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今年“五一”放假期间,鹿邑县司法局马铺司法所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持续进村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鹿邑”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切实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

在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开展宣传活动,并为群众发放法律宣传册、法律读本、条例办法等法律书籍650余册,解答法律咨询85余人次,在现场马铺司法所工作人员就村民所关注的法律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同时为行政村村民讲解宪法修正案,普及宪法赋予公民享有的基本权利和公民应当遵守的光荣义务。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说:“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普法宣传活动,让大家能更加了解法律知识”。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