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老子故里首届全民摄影大赛作品展火热进行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30 12:09: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4月27日至5月4日,由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县艺术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鹿邑首届全民摄影大赛优秀摄影作品展”仍在火热进行中。本次作品展共收到全国五个省市100多名摄影爱好者的摄影作品800余幅,收到鹿邑摄影爱好者600多人三千多幅手机、相机作品。从各个角度和画面折射出鹿邑近几年来的新亮点、新变化、新面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在现场表示: “一幅幅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摄影作品体现出鹿邑人民战天斗地勇敢拼搏的精神面貌,今后鹿邑逐渐形成摄影文化节,宣传老子故里的道家思想文化和风土人情,用镜头记录新鹿邑的发展历程,让鹿邑新形象走向全国和世界”。

据了解,这次影展分期分批次展出,每天推出20位摄影新手的作品,一直展到5月4日,预计将有十万人次观看影展。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