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向脱贫摘帽发起总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30 18:53:0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高洪驰)西华县围绕2018年脱贫摘帽退出目标,持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进一步推进集中整改,补齐补足短板,向脱贫摘帽发起总攻。

该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全局,包括美丽乡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整治、低保、新农合、医疗救助、残疾人工作和农业结构调整都要围绕脱贫攻坚开展工作。县处级领导干部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引进劳动密集型企业入驻扶贫车间,吸引更多的贫困户就业,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召开综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会,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乡镇党委和政府脱贫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关于2017年度县直单位脱贫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2017年度县派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成效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对脱贫攻坚综合考评排名后两名的乡镇党委书记给予了调离岗位、诫勉谈话,乡镇长降职为党委副书记、副乡镇长的组织处理。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干部作风大整顿大会,对于脱贫攻坚工作中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相关责任人在大会上作深刻检查。

     截至目前,西华县共核查17个乡镇、172个行政村,发现问题15个类别、2800多条,整改问题1300多条。


[ 责任编辑:戴宇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