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召开教育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01 15:13: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4月23日晚,沈丘县召开教育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县长刘国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副县长孙自豪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县城区教育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建设项目的征地拆迁、土地报批、资金保障、用地规划和工程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科学规划布局、合理设计施工方案、集中办理手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刘国庆在会议讲话中指出,要加快城区学校扩容建设,彻底消除城区学校大班额现象;要提升站位,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要紧盯目标,强力解决项目建设问题;要强化资金保障、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落地见效;要锁定目标,明确完成时限,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确保把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和阳光工程。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