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疾控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1 15:07: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4月24日,沈丘县疾控中心组织30多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和业务技术骨干来到北城办崔楼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宣传和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健康咨询台和传染病防治知识展板,并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资料,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详细解答居民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为居民讲解艾滋病防控、结核病防控、慢性病防控、手足口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

随后,县疾控中心党员和崔楼社区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北城办崔楼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有了大幅提升。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