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送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01 14:31: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苏庆伟)4月30日,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扶沟县包屯镇敬老院热闹非凡,由扶沟县团委雨苗青少年帮扶中心和爱心企业联合举办敬老爱老活动在此举行。


帮扶中心组织的志愿者来到了敬老院,为老人送去了水果、米、面、油等食品,对养老院的老人给予了真挚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结束后,包屯镇党委书记张晔与老人们共同话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实际困难、对镇敬老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志愿者们也向老人们献上了祝福。有的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或是搀扶老人散步,或是用轮椅推着老人回房间休息,整个养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老人们欣慰地享受着志愿者们带来的关爱和幸福,度过了一段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光。


最美不过夕阳红。志愿者表示,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增强社会敬老意识。并相信这样的爱心传递,能汇聚成流,让爱生生不息,也会让全社会更加和谐与美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