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大雄鹰”服饰:“雄鹰”展翅踏新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01 15:05: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 王佳佳)4月28日,春风和煦。在河南大雄鹰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套校服项目建设现场,车辆穿梭来往,一派繁忙景象。4栋厂房拔地而起,其中2栋正在进行内饰细化工作。工人们各司其职,铺设管网、平整道路、运送水泥有序进行,整个生产厂区已初具雏形。

河南大雄鹰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套校服项目是沈丘县2017年第二批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5.2亿元,一期投资1.2亿元,计划建成涵盖研发综合办公楼、职工宿舍楼、生产车间,总建筑面积62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

作为专业校服生产企业,建厂九年来,大雄鹰服饰靠以人心为基础、良心为标准、爱心为回馈的“三心经营”理念,迅速由一个不足百人、年产值仅几百万元的小企业,发展成为拥有1300余名职工、年产值过亿元的准现代化企业。

凭借过硬技术,大雄鹰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等荣誉,并在全国校服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优秀设计奖。

“我们的产品南抵广东广西,北达北京内蒙,西至西藏新疆,合作学校上千所,产品供不应求。”董事长胡小骥说,企业要发展、产量要提升,扩大建设是关键。2017年,大雄鹰争取到年产1000万套校服项目。

“2018年8月份,项目建成,即可投产使用,预计安排就业3000人,年产值5亿元,纳税3000万元。”胡小骥自信满满。

“在建设新厂区的过程中,社会各界给予大雄鹰最大的资金和政策支持,从而加快了公司建设步伐。”项目外务经理卫宇说,公司发展的同时,也将积极参加各项爱心事业,增加就业岗位并不断完善职工就业和劳动福利保障制度。

据卫宇介绍,近年来,公司已在11个乡镇设立了12个扶贫车间,安排就业500人,其中贫困群众110人;同时,持续为慈善事业、脱贫攻坚捐款捐物,累计达1500万元。

“今后,大雄鹰公司将紧跟国家经济战略,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坚持‘一带一片’的发展理念,扎根沈丘,依附周口,立足中原,面向世界,冲出亚洲,走向世界!”胡小骥说,“雄鹰”已展翅,将踏新征程。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