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1 15:08: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干部积极性、先进性,4月27日,沈丘县交通运输局走进槐店回族镇高营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单位社区行”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县交通局、槐店镇相关负责人、中建七局相关负责人、高营居委会的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交通局向社区党员干部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读物,宣讲员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历史新起点 气象再更新”为主题,从其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群众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社区落地生根。在县交通局副局长孙庆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县交通局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为社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户等送去慰问品,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到广大基层群众中去。

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北征同志表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系列活动,是为了让沈丘交通人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做好新时代文明单位的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最高的工作热情、最好的工作态度、最崇高的使命感,与社区的广大干群结成对子,做好事、做实事,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把国家进步带来的社会红利落到群众家中。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