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深入村(社区)与党员座谈“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4 00:12: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文/图)5月3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深入到文昌办事处陈滩社区和搬口办事处贾寨行政村与党员座谈“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湛陪同,乡(办)、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分别在文昌办事处陈滩社区和搬口办事处贾寨行政村召开了党员、干部座谈会,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与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谈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党员们提出的问题。在全面了解情况后,闫立超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辖区居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换届选举过程一定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程序,保持优良的作风,真正选出群众比较满意的支部班子;通过换届要激发大家干事的热情和关心群众的热度,新一届村委班子一定要不辜负党员和群众的期望,把各项事业做好,把群众关心的事情办好,带领群众走向更加幸福的明天。

 

闫立超要求,在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村干部还要多做工作,多动脑筋,努力学习先进的村(社区)管理经验,为做好本村(社区)管理工作打好基础;基层党组织要做到全覆盖,党支部应该发挥其应有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一名党员要感到自豪和骄傲,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和引导广大社区居民维护好共同的家园;村委选举产生后,一方面为群众做好服务,另一方面要进行村(社区)管理,村集体一定要有所积累,更好地为社区建设提供支撑;换届结束后,全区要对新选举产生的村支部班子进行培训,以便村(社区)支部在乡(办)的带领下有组织的去干事创业,带领全村群众奔向美好、祥和、幸福的新生活。

在搬口办事处贾寨行政村,闫立超实地查看了全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积极发动全村居民,村干部要主动作为,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把这项工作做好。下一步,全区将树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典范,弘扬正气,以先进促后进,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建设好美丽乡村。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