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女子乙组足球比赛结束 周口位列第四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1 14:38: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5月11日上午,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女子乙组足球比赛在蒙蒙细雨中迎来大决战。经过激烈争夺,洛阳代表队夺取冠军,郑州代表队获得亚军,周口代表队在与新乡代表队争夺季军中失利,位列第四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前,在小组赛的三场赛事中,周口代表队面对实力较强的开封代表队和势均力敌的安阳代表队都取得了胜利,只有在和实力悬殊较大的郑州代表队面前败下阵来。5月9日,周口代表队以A组第二名出线对阵B组以第一名出线的洛阳代表队失利,无缘冠亚军争夺赛,进入到和新乡争夺季军的比赛中。

当日,在周口代表队与新乡代表队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天空飘着细雨,双方一上场就开始厮杀起来。当比赛进行到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周口代表队因为守门员扑球脱手被对方抓住机会率先打进一球,接下来,周口代表队接连发起多次攻击,均没有取得进球,上半场结束时,新乡代表队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却长时间陷入僵局。尽管周口代表队一度奋起直追,但仍然没有找到破门的机会,反而被新乡代表队再次攻进一球,最终,新乡以2:0的 战绩拿下季军。  

比赛结束后,给予希望夺得季军的周口参赛小队员因为失利,没有取得想要的成绩,个个痛哭流涕,一直从赛场哭到颁奖结束,场面令人为之动容。颁奖时,周口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