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规划局到港区上门对接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8 14:42: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5月16日下午,周口市规划局局长黄松涛率队到周口港区考察调研,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满非,党委委员杜广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黄松涛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港区新建及在建路网项目、港口码头在建项目,并在港口码头多媒体室观看了中原港城宣传片。

在随后召开的对接座谈会上,港区规划局长李凡就未来家园一期、二期、三期等31个重点项目存在的规划问题,分别向市规划局进行详细介绍,针对每个项目规划中需要修改控规或审批等方面的问题,黄松涛等市规划局领导与专家分别与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等领导进行详细交谈,深入沟通对接,就规划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达成了一致意见。

黄松涛表示,港区处于大发展时期,但是规划工作人员少,任务重,缺少法定规划。以后市规划局会多派专家、服务人员与港区加强对接,加强服务,为港区建设和临港经济发展服务。

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代表港区对市规划局的上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孙红伟说,港区起步晚,现存问题多,尤其在规划工作方面问题尤为突出,需要市规划局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此次市规划局的上门服务,将为港区重点项目规划、顺利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在今后的规划工作中,港区将更加强化与市规划局的对接,在做好片区规划后,首先请规划局予以审查,确保规划符合各项规定,符合港区的长远发展建设。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