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各级人大代表助力省运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3 18:50: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刘琳 宋东航)为更好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连日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了“助力省运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后,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参与、积极作为,为当好东道主,开好省运会,贡献出人大代表的应有力量。市县人大代表、西华县骨科医院院长高雷率先成立“省运会西华分会场医疗保障队”、“人大代表雷锋车队”,并在西华营镇、昆山办事处、女娲广场多次开展 “全民健身,助力省运,人大代表在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3000余册,免费为人民群众体检1200余人次。

县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赵红涛专门在县城经营的6家眼镜店全面开展“助力省运,人大代表光明行动”,免费为群众进行视力检查,宣传视力保健知识,发放健康用眼知识宣传手册,为全民健身做出积极贡献。

乡人大代表、长青种植合作社社长耿长青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中来,并为“省运会人大代表志愿者”量身定做了志愿者服装。他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人大代表就应该积极响应市县人大常委会的号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为西华振兴履好职、尽好责、做贡献,切实让全省体育健儿感受 “西华热情”。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