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各级人大代表调研项目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13 19:11: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文/图)6月13日,东新区组织辖区内全国、省、市级人大代表对该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代表们先后来到东新区仁和家园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引黄调蓄工程、泰和家园、河南建业绿色基地项目和许湾乡上楼、大王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一路走,一路看,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和各村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按照“提出问题、交流经验、商量对策”的原则现场展开讨论。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此次调研情况一一作了发言,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让他们看到了东新区领导上下一心、全力推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干劲和精神,更深入地了解到了东新区的发展现状。在感叹于东新区变化之大的同时,代表们还提出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希望东新区要切实强化对项目推进的跟踪服务,加强督促检查和联系对接;要进一步细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等,着力把东新区打造成令人向往的“大都市”。

会上,闫立超对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多深入基层,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人民代表为人民,只有多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才能及时掌握基层情况,提出生动合理的建议。二是多开展活动,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多创造机会和平台,从不同角度做好监督,强化内在素质,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多招商引资,提高东新区发展的品位和效益。各位代表作为社会各界贡献卓越的成功人士,要不失时机地为东新区招项目,谋规划,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共同促进东新区的发展。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