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光荣历史 传承优良作风

全市组织系统专题报告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6-23 08:41:2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孟志勇) 6月22日上午,全市组织系统“学习光荣历史、传承优良作风”专题报告会举行。报告会由中组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培训部教授李震主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主持。全市组织系统干部在主会场和各个视频分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李震站在历史的高度,通过生动的事例,结合组织工作实际,阐释了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内涵特质及形成、发展过程,总结和提出了新时代组工干部弘扬优良传统作风的时代价值和时代要求。

岳文华说,全体组工干部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作为一面镜子,不但继承学习,还要发扬光大。她说,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勤奋学习是前提基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大学习力度,获取新知识、练就新技能、增长新本领。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强化党性是立身之本,要增强党性意识,对党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工作是根本途径,在工作中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开拓创新是根本保证,每一名组工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市的组织工作体现时代性,开拓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