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征集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30 16:39: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许皓)6月28日下午,太康县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征集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县人武部部长于永前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高中毕业生(大学新生)征集工作既是当前兵役征集的重点,又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环节,教育引导高中段学生强化国防观念、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作出贡献,是社会各界特别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责任。

张保华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不仅关系到国防建设,也关系到学校的社会责任和社会声誉,各级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征集任务;要开展全面的宣传动员工作,召开征兵宣讲会、政策咨询会等系列的活动,结合驻村扶贫、走访慰问等时机,积极宣传大学生征兵优待政策,并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政府橱窗等现代传媒广泛宣传,力争将征兵政策宣传内容进村庄社区、进学校教室、进千家万户,不留盲区死角,针对不同征集群体特点实施精准宣传动员,营造大学生尚武从军的浓厚氛围,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征集任务。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