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非公党工委评选先进非公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30 17:21: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6月30日,西华县非公党工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洪龙、县非公党工委书记、工商局局长李永民、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及各乡镇党建指导员等人参加,会议由县非公党工委副书记马志勇主持。

大会在全体人员高唱国歌中开始,首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县非公党工委组织委员齐立功的领誓下,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其次,县非公党工委委员刘楠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先进非公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河南鑫之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6个非公企业党支部被评为“双强六好”党支部,张新芳等20名非公企业党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县非公党工委书记李永民同志作非公党建工作报告;最后,组织部副部长张洪龙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是从6月初开始的,分为宣传发动、民主推荐、评定公示、表扬宣传四个环节。按照评选程序,6月5日起进入微信投票环节,投票截至6月20日。为方便投票评选,该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在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爱西华、西华组工、西华工商、西华微航、西华电台918微信公众号刊登候选人名单及主要事迹,接受公众投票。评选组委会结合投票情况综合评定出20名非公“优秀共产党员”,给予公开表彰和奖励。

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开拓进取,再创佳绩,为“四个西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