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法院:学习先进 重温誓词 坚定初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30 17:33: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曹磊 任丽)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6月29日下午,郸城法院召开迎“七一”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干劲。表彰大会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裴新领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凤华宣读了《郸城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院先进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随后,大会对刑事口、执行口两个先进党支部、李廷瑞等11名先进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洪彬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我院党支部、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以务实作为展示了郸城法院的良好形象。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党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学习先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审判执行再创佳绩。


会上,全体党员在王洪彬院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找回自己曾经庄严宣誓的那一刻“初心”,不断地增强党性意识。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