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实验幼儿园毕业汇演:童心向党颂党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30 18:24: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6月30日,鹿邑县一高报告厅里传来阵阵嘹亮的童声,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的"童心向党念党恩 毕业庆典歌颂党"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全园师生和家长共计1500余人欢聚一堂,歌唱党赞美党向“七一”献礼。

"孩子们,七月一日是什么节日?”主持人满面笑容地问孩子们。"建党节,是我们党的生日!"孩子异口同声地答道。在充满童稚、饱含深情的一问一答间,整场汇演渐次精彩呈现。据了解,本次毕业汇演的400余名孩子均是来自县实验幼儿园四个分园的大班幼儿,他们以饱满的深情,歌唱我们亲爱的党,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

"通过颂党恩汇演的形式举办毕业典礼,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还让孩子们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深情,更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爱党精神洗礼。"县实验幼儿园总园长倪雪丽说。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