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农业大学在扶沟开展基层巡演和社会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9 17:18: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7月5至6日,河南农业大学在扶沟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为当地干部群众带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河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游舸,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县长张颖波以及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扶沟县直单位和乡镇干部代表、驻村第一书记、冯老村群众代表及河南农大学师生代表等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在此次宣讲过程中,河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游舸慰问了正在冯老村义务维修家电的社会实践学生。

在维修现场,游舸一行人认真考察了学生住宿、伙食、维修家电的现场。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马社会实践小组介绍了近两年来在冯老村开展义务帮扶活动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小组成员们结合所学专业知识所取得的成果。游舸对机电工程学院在助力冯老村脱贫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社会实践小组成员们不怕困难,敢于吃苦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勉励同学们用所学知识服务农民,服务农村,要一如既往,将肯吃苦、能坚持、能创新的精神继承并发扬光大。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珍惜这次实践机会,展现机电学子风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回报社会的初心。

7月4至8日,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马班成员组成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以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前往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大李庄乡冯老村,通过“义务维修家电”这一别样的方式进行帮扶。(本网通讯员)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