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真帮实扶助力“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0 08:57: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7月9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专题协调推进会,就当前急需落实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现场提出思路及举措。县领导李刚、付吉广、杨彩、王初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建松要求,一要加强排查问题整改落实力度。要针对省、市督查组指出的以及鹿邑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过程中排查出来的所有问题,抓紧制定专项整改落实方案,明确责任,迅速逐项落实整改到位;二要加强对镇村档卡资料填写等日常工作的指导管理。县扶贫办要制定全县脱贫攻坚日常管理制度,将工作任务分解明确到每半月、每月、每季度等,并做好日常指导管理工作;三要开展集中排查调研活动。集中一周左右的时间,对全县所有行政村开展一次全面排查调研,特别是对2016年以来建档立卡户逐户入户走访一遍;同时要重点排查近段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要逐户核查明白卡,细算收入账和政策落实情况等。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