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沙海》《风声》新《流星花园》陆续播出

​大投资的新作品能否赢回口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7-10 09:57:07 
分享到

大投资的新作品能否赢回口碑

本报综合消息 最近,源自南派三叔小说的季播剧《沙海》宣布定档,新《流星花园》7月9日开始接受观众检验,剧版《风声》也在等待播出中。大投资的新作品是否成功还原小说、比肩甚至超越经典,拭目以待。

由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主演的季播剧《沙海》,日前发布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片,宣布7月20日上线播出。而在1分多钟的定档预告片中,由吴磊饰演的黎簇绝望的一则“遗言”串起整条预告片。

《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小说,剧情上属于《盗墓笔记》后传。对于书中备受书迷喜爱的角色吴邪,之前李易峰演绎的版本引起争议,秦昊想必背负不小压力。总体上,此前南派三叔的作品影视化虽然人气很高,但口碑一般,不知这次状况能否有所改观。

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的谍战大剧《风声》即将开播。7月6日,片方曝光了最新版预告。目前看来,赵立新的戏份尤其多。

据悉,今年可能是《流星花园》热闹的一年:网站把老版重新翻出来精修播出,而被热议了很久的新版《流星花园》已于周一首播,想必会掀起讨论热潮。

据说,当年由于条件所限,漫画里的许多场景和结局都无法高度实现。此次翻拍借助新技术的力量,剧组跨越多国拍摄,还原度会做得更好。尽管距离老版播出时间已过去17年,但考虑到它在观众心中的美好回忆,新版必定会大打怀旧牌,经典情节和台词都将原汁原味地得到呈现。

观众能否买账,留待以后揭晓。 (可欣)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