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中心城区棚改一期安置房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0 15:32: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7月1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改一期安置房建设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向群众如期兑现承诺。

会前,来自知名央企或“中”字头建筑企业的8家项目参建方集团公司总部负责人受邀齐聚周口,对贾鲁嘉苑等5个棚改一期安置房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分别做表态发言。会上,各参建方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据悉,此前按照要求,市政府对8家参建方的建设及监理单位进行了排名考核并于会上予以通报,要求进展较缓慢的参建方代表要对照目标,限期整改,严格问责。

会议指出,安置房是政府的民心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对拆迁群众的庄严承诺。通过近期不定期抽查暗访,各安置区虽加快了建设进度,但仍与预期目标相距甚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抢抓时机,加快推进。                会议要求,各参建方单位必须加大资金、施工队伍、技术指导和机械设备等投入,在确保高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度,交叉施工,昼夜不停。继续执行日报告制度,每天按施工进度排名,每周位列最后一名的将被市政府约谈。投资集团要特事特办、一路绿灯、连审连批,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高效运转。建设单位要严格履行合同,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安置房高标准如期交付。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