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确保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24 09:32:3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窦娜)当前,我市中心城区棚改安置房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为了给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我市针对每个安置房项目成立了专门的服务保障团队,以便及时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安置房按时交付使用。

近日,在金海嘉苑A地块,记者看到,工程进度较快,土方开挖、工程降水、桩基施工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边坡支护已经全部完成。为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金海嘉苑项目顺利进行,市城管局工作人员王超每天8点到达项目工地,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渣土清运问题。

“按照要求,每天我们都会和管理人员、监理人员、施工人员进行沟通,发现问题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领导汇报。”在贾鲁嘉苑,服务保障组住建局工作人员耿涛介绍。

随着“五个一”工作制度的落实,中心城区安置房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渣土清运、工程排水、电力线路及通讯光缆迁改等问题已经得到迅速解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项目建设方紧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倒排工期,组织专门力量,集中突破难点,确保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

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管理公司项目总经理黄斌介绍,每个项目工地都有专人负责,每个保障小组都由保障小组组长统一安排协调,第一时间为施工现场解决实际困难。目前,前期的问题已经逐一解决,施工单位正组织人力、机械设备,加快施工,确保安置房如期交工。①9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