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鹿邑商会捐资10.8万元精准帮扶36个贫困家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7-27 16:20:2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朱凯歌 

7月26日,郑州鹿邑商会31位会员筹资10.8万元,转交到鹿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主席赵涛手里,用于对5个乡镇办事处36户贫困家庭实施“六改一增”,为鹿邑精准扶贫助力。

当天上午,郑州鹿邑商会代表兵分两路,冒着酷暑前往贫困户家里了解情况,为贫困户脱贫出点子、想注意,为支持家乡的扶贫事业制定详细帮扶计划。他们准备利用商界平台信息帮助贫困户种植优质蔬菜,加工特色农副产品;联合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为贫困村提供农产品“采购、加工、销售、扶贫”一站式产业互联网扶贫解决方案,不仅解决贫困村农产品销售问题,还将保证销售利润给贫困户,深度解决贫困户稳定创收问题。

商会秘书长张航告诉记者:“回馈家乡是我们的义务,我们今后会联络更多的鹿邑在外成功人士关注鹿邑的精准扶贫工作,家乡的贫困户我们会一帮到底……”据了解,本次帮扶的这36个贫困家庭,其中杨湖口镇10户、马铺镇9户、赵村乡10户、太清镇3户、贾滩镇4户,每户发放3000元帮扶金,目前资金已直接打到5个乡镇财政帐户上。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