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届“走进老子故里 感悟道家文化”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7 17:12: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7月27日,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鹿邑县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主办的河南省首届“走进老子故里 感悟道家文化”摄影大赛颁奖展览仪式在鹿邑县明道宫景区举行。

     县旅游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峰主持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王玉超致辞。明道宫景区主任王红梅宣读获奖名单。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罗勇发表讲话,称本次摄影活动的举办,借助广大摄影家的镜头,全面展现出老子故里在继承和弘扬老子文化,以及生态文化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为鹿邑老子故里旅游景区注入了强劲的精神文化活力。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征稿时间为4月20号-5月10号,全国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不受年龄、职业限制,投稿作品须在鹿邑境内拍摄,体现老子文化和道家文化氛围以及鹿邑改革开放发展的成就、宣扬鹿邑名胜古迹等方面的作品。 来稿近500幅摄影作品经省摄影家协会专家评审后,精选作品100幅,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56名,作品从当日起在明道宫景区内展出。大赛的举办,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老子文化,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凝聚起继承老子文化、宣传老子文化、弘扬老子文化、发展老子文化的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