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7 17:46:5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姚旭 文/图

7月25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一行分别到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赠送法律书籍、生活慰问品等,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翟志翔一行为广大官兵们送上法律书籍,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与部分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询问了解官兵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以及法律需求,征求他们对法院司法拥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县法院愿为驻地官兵及家属随时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开辟涉军维权绿色通道,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鹿邑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均对县法院此行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县法院近年来在普法宣传、涉军维权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与县法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用实际行动共同保卫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