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前进村:服务群众无小事 真情帮扶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7 17:16: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郜敏 刘晓刚

7月27日,在太康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的亲自过问并督促下,该县王集乡前进村董庄自然村终于换上了大容量的变压器。村民再也不用担心晚上电压低,空调不能运转;抗旱浇地,井不出水了……董庄的村民们脸上纷纷露出开心的笑容。

前进村是谢部长联系的贫困村,在太康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的大走访过程中,有群众反映董庄自然村的变压器小,天气一热,到用电高峰的时候,风扇转不动,守着空调热的慌。谢部长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要求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要关注此事,及时跟进快速解决,并亲自和县电业局主要负责人联系更换变压器事宜。他常说:“群众的事无小事,我们要在平凡的生活中,踏踏实实的为群众做好每一件事情,涓滴成河,民心就是在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中凝聚起来的。”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