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学雷锋标兵民警办案期间不忘领学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02 17:27: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志豪

市公安局国保和反恐怖支队专案组民警近日在二大队副大队长学雷锋标兵刘传魁的带领下,前往深圳开展一案件调查工作。在深圳办案期间,刘传魁发扬雷锋钉钉子精神,挤时间带领市局国保支队民警坚持学党课,为广大民警边工作边学习树立了标杆。

工作伊始,暑天的深圳,无情的烈日不断炙烤着专案组民警脚下的大地和他们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身影。即使工作条件艰苦,即使工作对象十分狡猾,但专案组的同志在刘传魁的带领下,个个埋头苦干,人人斗志昂扬,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组长刘传魁,一个近五十岁的原沈阳军区全军学习雷锋标兵就一直默默无闻的陪在大家身边、总是冲在工作的第一线,是他激励着大家不断向前进,市公安局中不少民警都知道他就是身边真正的“雷锋”。

外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党建工作更是中心工作,为了更好的工作和学习,刘传魁组织大家早晨提前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课。通过近十天的努力工作,专案组不仅圆满完成了案件的侦察工作,更创新了党课形式,增强了学习效果,实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