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体育局冒雨慰问情暖民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9 16:32: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沈湛 通讯员 袁冰

近日,周口连降暴雨。市体育局党组一班人,按照各自工作分工,除抓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各项目的竞赛组织工作外,考虑更多的是第一书记驻村群众的生活生产安全问题。8月19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丁建清带领副局长朱鑫、王宏伟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局驻村扶贫点太康县朱口镇李菜园行政村冒雨开展慰问工作。   

他们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人员在村里的吃、住、工作情况,同时听取了驻村干部对村发展的汇报。在听取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后,丁建清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近几天的连续大雨,驻村干部坚守一线表示肯定,希望及时帮助群众做好防洪防灾工作,做好受灾群众的统计工作,包括有多少农户房屋坍塌、漏雨、渗水,多少田地发生内涝等,都要迅速做好登记上报工作。

随后,丁建清一行走村串巷,与沿途群众亲切交谈,带去市体育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真情问候;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仔细查看群众的住房情况,详细询问群众庄稼的受灾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丁建清要求,市体育局驻村干部要切实坚守岗位,和当地党委政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紧密依靠村支两委,搞好扶贫攻坚工作,切实解决当地百姓急需解决的问题,打赢扶贫攻坚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认真干事,踏实工作,想方设法把群众的受灾程度降低到最小范围,确保村民安全度汛。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